喵喵喵的跑团记录(I)

新人kp的第二次带团。模组《只有猫知道的世界》,来自魔都。

是很可爱的卖萌向剧本。两位PL的演出非常精彩,瞳的配图也很精准!从头到尾kp与围观群众不止一次笑到再起不能。

虽然时间关系暂时只跑了一次……尽量抽出时间继续吧大家XD


喵主在此(KP):穆夜

广濑信(PL1):朱砂记 @暗红领域 

普通人身高,身材精悍,长发。容貌端正秀丽,有些女相,打扮朋克华丽,看起来相当不正经且流里流气。十个手指戴了三个戒指,右耳戴了四个耳钉。每次打架都要撸下戒指防止受伤,但仍然坚持戴。

身为上流社会的少爷,性格叛逆,和父亲维持着长期的冷战态势。空手道高手。

性格轻佻不正经,觉得世上大多数人都是傻逼,对待他人的态度多为一种“对猫的温柔”。

 

Oswell(PL2):糊糊  @水狐狸 

棕色发,微卷;身材很高,外表看起来壮实,但其实患有慢性疾病。喜欢穿素色大衣,和一双已经磨破的牛皮靴。沉默寡言,但与人交谈时态度随和,常微笑。

2年前妻女卷入离奇事件后失踪;本人前往失踪地点试图调查,却遭遇意外昏迷,获救后丧失意外发生时期的记忆。之后开始患病,具体表现为间发性头痛和肌肉无力;现代医学诊断不出任何异常。本人一直积极配合心理治疗,但记忆始终缺失,而本人除了有时为失眠所扰,精神状态始终正常。

一个坚定的无神论者,笃定一切都可以找到科学解释,否定鬼神——在这方面可以说相当固执。

 

编外配图人员:瞳  @萤 川 


【《只有猫知道的世界》 开始】

喵主在此

高野浩二是一位独居A镇的青年,几年前在某次自由集会中与广濑信相识。性格看起来南辕北辙的两人,却意外地聊得投契,甚至偶尔会相约出游。然而在一次二人例行聚会时,从不失约的高野却没有出现。广濑用尽各种方式也没有联系上他。随性的广濑干脆来了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径直到了A镇。在高野家门口,广濑看到了一位高大的中年男人。他是Oswell,是曾与高野教学相长的导师。此次因私事来到A镇附近,本想与爱徒碰头,却怎样也找不到他。询问高野的父母之后,Oswell也来到了高野家。

 

这是一栋普通的双层小楼。前门的信箱里被塞了一些广告,不过不是特别多。看起来只是有几天没有回家的程度而已。小楼有个后院,被围墙拦住,能看到里面有些打蔫的植物。

 


 

广濑信(SIN)

站在门口往里面看了看。

“还真是不在啊……”

 

Oswell

“按一下门铃?”

 

广濑信(SIN)

我按了门铃。

 

喵主在此

门铃声回响在空旷的街道上。

没有人应声。却从不知何处传来一声猫叫。

 

Oswell

“那个…”我用不熟练的日语问,“你多久没联系上他了?”

我觉得事情有些蹊跷,因为高野和我约好了。他不是会爽约的人。他的不在让我感到担心。

 

广濑信(SIN)

“差不多两天吧,打电话发短信都没人回。”看了一眼面前的大叔,“Good Mor……呃不对……Bon Jour?”

 

Oswell

“空你几哇……”

 

喵主在此

你们又听到一声猫叫。一只矫健修长的猫跳到你们面前。这是只白猫,浑身没有一根杂毛。带着一个红色的皮革项圈。

 

广濑信(SIN)

“哇。美人发现!”

伸出手去逗猫。

 

喵主在此

白猫敏捷地躲开了广濑的禄山之爪。在你们面前踱了几步,轻松地跃上围墙,回身看着你们。似乎是想让你们翻墙到后院。

 

广濑信(SIN)

抬头对猫咪对视了两秒。

 

Oswell

“那个,你没有这里的钥匙吧?”

 

广濑信(SIN)

“没有。”

 

广濑信(SIN)

“这位大叔,你会爬墙吗?”

 

Oswell

“我,会开锁”

 

广濑信(SIN)

扭头盯了对方几秒

 

Oswell

我询问地看着对方

 

广濑信(SIN)

“是这样,在日本,非法开锁是要被灌酒的。”

一本正经地说。

 

Oswell

“那么非法爬墙呢?”

 

广濑信(SIN)

“遗——憾!法律中没有非法爬墙这个罪名!”

 

Oswell

“请问你带了什么酒吗?我倒是不介意来几口,”

“飞机上的酒都太差了……”

  

广濑信(SIN)

“日语还是相当溜的嘛……看见了吗?沿着条路往前走两百米,有一家罗森。那里有很多酒哦。”

“但是一样很差劲就是了。”

 

喵主在此

白猫趴在墙上悠闲地看着你们。

 

 

 

广濑信(SIN)

“那么,决定了吗?是要开锁还是爬墙?我们要不要问问这位可爱的小姐?”

 

喵主在此

白猫扭过头去,打了个呵欠。

 

 

 

广濑信(SIN)

“啊!被拒绝了呢。大叔日语这么好为什么不学猫语呢……”

 

Oswell

“既然少年这么想爬,那我入乡随俗好了。”

心里感叹现在的年轻人啊

Oswell

想起来自己的青春时代

 

广濑信(SIN)

“……被叫少年了!感动!!!”

突然觉得大叔是个好人。

 

广濑信(SIN)投掷  攀爬 42/40 【失败】

Oswell 投掷  攀爬 91/40  【失败】

 

喵主在此

两人试图爬上围墙。不小心四脚一滑,笨拙地摔在路旁。好在围墙不高,只是屁股有点疼罢了。白猫自围墙上缓缓起身,瞥了你们一眼,留给你们一个优雅的后脑勺。

——愚蠢的两脚兽唷。

那一瞬间你们仿佛读懂了它。

 

 瞳

 

 

广濑信(SIN)

“啊痛痛痛痛………………”

 

Oswell

“少年,你打算再试一次?还是?”我呲牙

 

广濑信(SIN)

看了一眼比我还惨的大叔。

“不,我去买酒,大叔你开锁吧……顺带一问,你喜欢什么口味的?”

 

Oswell

我沉默地看着少年

“日本的啤酒就行。”

 

 广濑信(SIN)

“那么,请吧。”

抱肘在一旁。

 

Oswell 投掷  开锁 2/31  【大成功】

 

喵主在此

Oswell试图开锁。他的手法并不巧妙,过程却出乎意料地轻松。门吱呀一声开了。

 

广濑信(SIN)

几秒钟内就听到了开锁声。

瞪着大叔。

 

Oswell

我轻声笑了一声,扭头看看少年,推开门

“请”

 

喵主在此

白猫看了看你们,跳下围墙,跟着Oswell走进屋子。

 

广濑信(SIN)

“这可真是相当过分呐……”

喃喃自语地跟着白猫走了进去。

 

喵主在此

你们环视四周,发现高野显然崇尚极简风格,屋子里除了必需品外,没有多少家具。

 

广濑信(SIN)

伸出鼻子嗅了嗅。

“没有女人的味道……”

 

喵主在此

白猫轻盈地跟在Oswell脚旁。期间广濑几次想撸,都毫无悬念地被闪开了。

 

广濑信(SIN)

(我没有!

 

喵主在此

(XD

 

广濑信(SIN)

走到餐厅的桌子前,看了看。

 

喵主在此

餐厅里放着一个餐桌和几把椅子。墙边放着食盆和水盆,已经空了。

 

广濑信(SIN)

走去了食盆和水盆,看了看。

 

喵主在此

空着的食盆和水盆。

 

Oswell

我走近卫生间,四处看看

 

 喵主在此

卫生间里没有什么异样。墙角放着猫砂盆。已经几天没有人换过了。

 

Oswell

走进客厅

 

喵主在此

客厅里只有一张普通的沙发和茶几。茶几上放着报纸和宠物杂志。

 

Oswell

拿起了报纸看了看日期

 

喵主在此

报纸是两天前。

 

广濑信(SIN)

“小浩,在不在?”

站起身喊了一声。

“一个很帅的朋友和一般帅的外国大叔来找你哦!”

 

Oswell

回头望了少年一眼,继续看报纸

 

喵主在此

报纸上没有什么有用的信息。

 

广濑信(SIN)

趁着大叔在看报纸,我走到楼梯口往上看了看。

 

Oswell

拿起宠物杂志

 

广濑信(SIN)

“喂大叔。”

手指一指楼上。,“我上去看看,如果听到惨叫记得报警哦~”

 

Oswell

"嗯。"我应了声,继续看杂志(

 

Oswell 投掷 图书馆利用 44/60 【成功】

 

喵主在此

Oswell发现杂志上用圆珠笔圈起来的一家宠物店。店名叫“月见草”,地址就在这个镇上,离这里似乎不远。

 

Oswell

掏出笔记本和笔,记了下来

 

Oswell

我起身,走到后门的门口,试着推了推

 

喵主在此

后门锁着。

 

广濑信(SIN)

走上了楼梯。

 

喵主在此

广濑到了二楼。和一楼一样的装修风格。

 

广濑信(SIN)

把主卧次卧和卫生间的门都推开了。

 

喵主在此

主卧次卧和卫生间的门都开了。

 

喵主在此

二楼的主卧一张有King size的大床、床头柜和衣柜。看的出来很久没人用过,不过有被好好打扫。地上落着一根逗猫棒。...应该是猫咪的玩具?

 

广濑信(SIN)

把逗猫棒捡了起来带着。

 

 广濑信(SIN)

“竟然睡这么大的床……”

喃喃自语着又看了一眼床单,觉得很需要去治愈我受伤的心灵。

 

广濑信(SIN)

从主卧走到阳台上,观察四周。

 

喵主在此

主卧的落地窗打开后,广濑走上大阳台。这里只放着一个藤椅和几盆植物。

 

此时,一楼的Oswell——

Oswell

想了想,先走进厨房

 

喵主在此

普通的厨房。用具一应俱全。柜子里可以找到猫粮。有金枪鱼罐头、湿粮、猫饼干三种。

 

Oswell

把猫粮的罐头挨个打开,看看,闻闻

 

喵主在此

没有异味,似乎还可以吃。

 

 

 

 

Oswell

把罐头放回去。

上了二楼

 

Oswell

“有什么发现吗?”我大声说

 

广濑信(SIN)

“非常适合带人回来过夜呢。”

用哀怨的语气回答。

 

 

喵主在此

(你们!没人理理猫吗!

(我都替猫看不下去了(

↑KP忍不住替猫发出了呼喊

 

Oswell

(猫在哪……

 

 瞳

  

广濑信(SIN)

(我以为大叔看到猫罐头会起码给它吃一点……

(结果他上楼了

 

Oswell

(我又不是猫奴

 

 瞳

 

广濑信(SIN)

“主卧看过了,除了小仙女的魔法棒以外没什么问题。”

 

 

Oswell

“小仙女的魔法棒?”我疑惑地皱眉??

 

广濑信(SIN)

掏出逗猫棒晃了晃。

 

广濑信(SIN)

走到次卧去看了看。

 

Oswell

跟着进了次卧

 

 喵主在此

和主卧不同,次卧简直可以称得上是乱七八糟。书本四处散落在书架、电脑桌、地板以及床上,桌子上被各种杂物堆得满满的,仅有的空间摆着一台笔记本电脑。

 

广濑信(SIN)

“哦~基地发现☆”

 

Oswell

我沉默地看着眼前的少年活蹦乱跳

 

广濑信(SIN)

侦查书本。

 

广濑信(SIN) 投掷  71/75 【成功】 

 

喵主在此

广濑费了半天力气,在散落的书本中翻出一本《猫咪按摩指南》。

 

Oswell

“是什么书?”

 

 喵主在此

广濑翻开书看了一会。

 

广濑信(SIN)

“高潮十八手。”

 

喵主在此

*广濑学会了给猫按摩的方法!

 

Oswell

我决定无视这个古怪的少年,走向了电脑

 

喵主在此

开机后,Oswell发现电脑需要输入密码。

 

广濑信(SIN)

从大叔背后幸灾乐祸地看着那个对话框。

“大叔你慢慢来,我去和美人玩玩……啊,开锁是你的强项嘛~”

“加油哦~”

 

广濑信(SIN)

下楼,去找猫咪。

 

Oswell

侦查书桌

 

Oswell 投掷  1/25 【大大大成功!】

 

广濑信(SIN)

(靠!

 

Oswell

“呵呵呵。”

 

广濑信(SIN)

(我下楼了我什么都没看见。

 

喵主在此

Oswell发现电脑桌上有一个台历。奇怪的是,台历翻在9月份,15号那一格被圈起来了。

台历旁有一个小小的毛梳子。

 

Oswell

看了看毛梳子,收进口袋

 

Oswell

在电脑屏幕的密码框里尝试着敲了 0915

 

喵主在此

顺利地进入用户界面。

桌面上有一个备忘录。记着各种待办事项、死线以及杂事。

【5.15

打疫苗宠物  医生郁子小姐-090835469947

6.18

买猫粮  新的猫链  去图书馆还书

6.19  

加班】

 

Oswell

全部抄在小本上

下楼

 

此时,一楼的广濑——

 

广濑信(SIN)

(为什么还没有猫来治愈我!

(KP我要去撸猫……

 

喵主在此

(你什么时候见过猫主动过来让你撸?

 

 广濑信(SIN)

(。

 

广濑信(SIN)

站在餐厅里左右看看,先去了厨房找找看有没有行贿用的食物。

 

喵主在此

广濑看到了猫粮和猫罐头。

 

广濑信(SIN)

拿起来闻了闻。

 

喵主在此

感觉会是猫喜欢的味道呢。

 

广濑信(SIN)

打开猫罐头,倒入了食盆,给水盆加了些水。

“来吧美人儿,准备开宴啦”

 

喵主在此

白猫从墙边探出头,看了广濑一眼,跳到食盆边,小口地吃了起来。

 

广濑信(SIN)

托着脸在旁边看了白猫的吃相三分钟。

感受到了治愈。

 

喵主在此

白猫旁若无人地吃了三分钟。

 

广濑信(SIN)

掏出逗猫棒去玩弄白猫。

“撒……美人儿,吃饱了喝足了吧?我们来玩个游戏……”

 

喵主在此

白猫抬起头看了看你,懒洋洋地伸出爪去拨了一下逗猫棒。

 

广濑信(SIN)

“猫咪猫咪回答我,你的主人现在在哪儿~?

 

Oswell

“少年(大声)”

 

广濑信(SIN)

“哈?我忙着呢……”

懒洋洋地回答。

 

Oswell

“你有手机吗?”

 

广濑信(SIN)

“有啊。”

 

Oswell

“我的电话在日本不能用。”

“我在高野的电脑里找到了一些东西。里面留了一个宠物医院的电话”

“我想给那边打电话问问,高野去的时候有没有说过什么,或者有什么其他值得在意的东西。”

 

广濑信(SIN)

“啊~好啊,租借费用一分钟100日元,要记账哦~”

掏出手机扔了过去。

广濑信(SIN)

“不要打扰我的约会啦。”

继续舞动着逗猫棒。

 

喵主在此

白猫直起身子,挥舞前爪想要抓住逗猫棒前端。

 

 广濑信(SIN)

当猫咪快要抓到时,一下子收掉了逗猫棒藏了起来。

 

喵主在此

白猫站定,似乎是有点轻蔑地看了广濑一眼。

 

Oswell

我面无表情地看着眼前的外星人。拨打了电话。

 

喵主在此

电话通了。“你好,这里是宠物店【月见草】。”

 

Oswell

“呃,你好,请问芋子小姐在吗?”我有点不太会发这个音

 

广濑信(SIN)

听见大叔说了一个女人名字。竖起了耳朵。

 

喵主在此

“啊……您好,我是郁子。请问您是哪位?”

 

Oswell

“您好,我想请问一下我的一个学生的情况。他叫高野,是你们的顾客。”

 

喵主在此

“高野桑?啊啊,是的,老主顾了呢。”

 

Oswell

“他上个月去你们店里给猫打过疫苗,不知道您是否还记得?”

 

喵主在此

“是的……他之前还预约了玉之丞的检查,但昨天却没有来。”

 

Oswell

“我是他以前的老师,这次来日本约好了和他见面,可是他却好像失踪了。”

 

喵主在此

“失踪?我没有听说啊。但是昨天的失约确实很奇怪呢……他一般不会爽约的。”

 

Oswell

“玉之丞……是猫的名字?”

 

喵主在此

“对的,是他的白猫。很漂亮是吧!”

 

Oswell

“恩恩。”我敷衍地应了一下。我一向对毛茸茸的小生物比较苦手。

 

Oswell

“那个,他上一次去的时候,有什么奇怪的地方吗?”

 

喵主在此

“没有呢……”对方似乎是在回忆,“玉之丞很健康,高野桑也很开心。”

 

Oswell

“唔,他跟你们约的是昨天?”

“还有,你们的医院的具体位置,可以告诉我吗?”

 

喵主在此

对方报出了一个地址。

“是的……本来说是来做检查的,为什么会没有来呢……”

 

Oswell

我记下来了。“谢谢你。”

 

 喵主在此

“不客气。祝您愉快。”

“……对了。虽然我不是很清楚高野桑的下落,不过我知道有个人应该——啊抱歉,他现在不在呢。之后如果有了什么消息我会通知你们”

 

Oswell

“等!”

“谁?”

“您说的可能知道的人,是哪位?”

 

喵主在此

“啊啊,是我的表弟,最近在这里打工。他和高野与玉之丞的关系都很好呢。”

 

Oswell

“方不方便告诉我一下联系方式?因为我很担心我的学生

 

喵主在此

“这……很抱歉,他现在出门了,手机却落在了店里。不过他不久之后会回来的吧?如果需要的话,我让他联系这个号码?”

 

Oswell

“好的,那就非常感谢了。”

挂断了电话

 

 

 另一边,正在逗猫的广濑——

 

广濑信(SIN)

“嘿嘿嘿~~”

伸出手,决定试试高潮十八手的威力。

 

喵主在此

白猫敏捷地躲开了。

 

广濑信(SIN)

不死心地再试一次。

 

喵主在此

白猫再次躲开,并鄙视地看了广濑一眼。

 

广濑信(SIN)

感受到了沮丧,垂头丧气地放弃,转头翻了翻那些杂志。

 

广濑信(SIN)

看到了被花圈的宠物医院。

哦,原来如此,大叔就是在打这个电话吧。

 

广濑信(SIN)

决定再上楼看看。

 

广濑信(SIN)

走进了次卧,看了看那台打开的电脑。

 

广濑信(SIN) 投掷  1/2图书馆利用  97/37 【大失败】

 

喵主在此

广濑胡乱操作了一会电脑。

似乎死机了。

 

广濑信(SIN)

楼下大叔似乎准备挂电话了。

紧张地逃进主卧,试图避免被发现电脑是我弄死机的。

 

广濑信(SIN)

进了主卧,看见了阳台的植物,顺手扯了一片叶子下来放嘴里嚼了嚼。


喵主在此

一股奇异的清香蔓延开来。

白猫轻巧地踱过来,在植物旁趴下了。

 

广濑信(SIN) 投掷 灵感 80/90 【成功】

 

 喵主在此

广濑灵机一动,这不是传说中的猫薄荷嘛!

 

广濑信(SIN)

摘下叶子凑到白猫面前。

 

喵主在此

白猫凑近,咬了一口。

 

喵主在此

满足地躺下咪咪叫起来。

 

广濑信(SIN)

(我觉得我又可以对着它花痴五分钟……

 

喵主在此

(那么

喵主在此

广濑一脸花痴地看着猫躺了五分钟。

 

 

认真调查的Oswell side——


Oswell

走到后门,看着锁。想要试试。

 

喵主在此

Oswell打开了后门。

外面是一个小巧的后院,放着几个塑料碟子,已经空了。

 

Oswell

从后院里抬头往二楼看

 

喵主在此

你看到了二楼阳台上一脸花痴的广濑。

 

Oswell

我有点生气,心想高野的朋友怎么跟高野一点也不一样。

然后皱着眉头回到客厅

捡起了被那个毫无责任心的年轻人扔在地板上的图书和猫粮

又一次上了楼

 

广濑信(SIN)

听到了大叔上楼声。紧张起来。

 

Oswell

“你就一点都不担心你的朋友吗?!”我对着他吼起来。

 

 喵主在此

白猫被Oswell的声音惊得一激灵,站起身跑走了。

 

广濑信(SIN)

啊,被吼了。

“在担心哦~所以在替他照顾猫呢。”

 

广濑信(SIN)

笑眯眯地站起身来,遗憾地看了眼逃走的白猫。

 

Oswell

“那你就继续去照顾猫好了!”

 

广濑信(SIN)

“嗨嗨~~交给我吧!”

 

Oswell

“顺便说一句,那只猫叫做玉之丞!照顾之前先好好知道对方的名字!”

 

 广濑信(SIN)

“呃?呃?男的?”

 

Oswell

“哼,连公母都分不清,还说照顾?!”

 

Oswell

我不知为何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

 

广濑信(SIN)

“我是宽大的性向多元主义者。”

 

Oswell

我再次决定不理他

 

Oswell

我也要冷静冷静。

跟这样的年轻人发火,我也太……

 

Oswell

我走到电脑前

 

广濑信(SIN)

他走去了次卧。

汗毛竖起来了。

 

Oswell

动了动鼠标,发现动不了

按住了电源键10秒钟

 

喵主在此

电脑关了。

 

广濑信(SIN)

转身慌忙打开了衣柜门给自己找点事做。

 

Oswell

又按了一下电源键

 

喵主在此

电脑再次开启。

进入密码界面。

 

Oswell

输入 0915

 

喵主在此

进入桌面。

 

Oswell 投掷 1/2图书馆利用 25/30  【成功】

 

喵主在此

Oswell发现了电脑里的工作日志。工作的内容非常繁杂,翻译、写稿、建设网站、帮人照顾宠物…诸如此类。最近的工作委托是两天前,工作内容是陪同口译,地址是A镇北边的秋山家。

 

Oswell

我冲门外大声喊:“那个少年,你来看一下这个!”

广濑信(SIN)

“哎呀,不生气啦?”

探了个头进去。


Oswell

“你看一下这份日志。”

 

广濑信(SIN)

“唔……”

一脸严肃地看完了。

 

Oswell

“这个秋山家你知道吗?”

 

广濑信(SIN)

“我能保证秋山不是小浩的女朋友。”实话,“也不是我的。”

 

Oswell

我差点要发火。又想了想,改口问:高野有女朋友吗?

 

广濑信(SIN)

更加严肃地抱肘思考了一会儿。

“可能是男朋友……但我保证,也绝不是我。”

 

Oswell

“……”我瞪着他

 

 

 

广濑信(SIN)

“……也不是大叔你,我明白的,嗯。“

 

Oswell

“那么,这个镇上,你知不知道跟他关系比较近的朋友或熟人,能够提供什么消息的?”

 

广濑信(SIN)

不由得同情起了已经被气得发抖还仍然勉强想要保持冷静的大叔。

“这个,还真没有,我没有跑他家的习惯……我们真的很清白……”

 

Oswell

“………………所以你也什么都不知道,什么忙也帮不上?”

 

广濑信(SIN)

“这个也字用得炉火纯青啊大叔!你考过日语等级吗!”

 

Oswell

“少年,不要随便岔开话题”

 

广濑信(SIN)

“啊,是的,什么都不知道哦。”

笑。

 

Oswell

“那好吧。那么你来办点你能办的事情。去查一下这个秋山家的电话。”

“我想要找到这个委托人。”

 

广濑信(SIN)

“嗯?那么刚才的电话租借费加上查询费……好吧好吧先记账,你别那么瞪着我啦。”

 

Oswell

“还有个问题,猫链,是说挂在猫脖子上的那个东西吗?”

四处看了看,想看看猫在哪里

 

广濑信(SIN)

“不然呢,还能挂在你脖子上吗?”

 

喵主在此

Oswell没在屋子里找到白猫的身影。

 

Oswell

“那个猫链是新买的,我想上面是不是有制造者的信息,也许能去找店里问问情况”

 

广濑信(SIN)

打开手机准备查询,突然想起了一件事。

“我说大叔啊,不如直接找上门去如何?既然你这么担心小浩……”

 

Oswell

“你说找哪个上门?”

 

广濑信(SIN)

“秋山家啊。”

 

Oswell

“不远的话可以去,但是我想先把这里能找的线索找清楚。毕竟,墙不能白翻(着重)。”

 

广濑信(SIN)

“意外的斤斤计较呢……”

暗自嘟哝。

 

Oswell

“猫跑出去了?”我皱着眉头下楼。

到处找猫

 

广濑信(SIN)

“被你吓跑了。”

 

喵主在此

这时,你们听到了几声猫叫。似乎是从一楼的卫生间里传出来的。

 

Oswell

我快步走向一楼的卫生间

 

广濑信(SIN)

“美人在呼唤着本……哦,被抢先啦。”

 

喵主在此

白猫端坐在猫砂盆前。用尾巴抽了一下卫生间的矮柜。

 

广濑信(SIN)

(我赌矮柜里是新的猫砂!

 

Oswell

我回头看着少年跃跃欲试的样子,说了句“你来吧”

 

广濑信(SIN)

(……

(铲屎就让我来吗?

 

广濑信(SIN)

和大叔互相瞪了两秒。

 

Oswell

“你不是替高野照顾猫吗”

 

广濑信(SIN)

啊,请君入瓮。这个大叔哪里这么熟悉东方文化啊。

哀叹着打开了矮柜门。

 

喵主在此

广濑打开矮柜。不出所料,里面是一袋新开封的猫砂。

 

广濑信(SIN)

回头看了一眼白猫。

 

喵主在此

白猫淡定地坐在猫砂盆前。

 

广濑信(SIN)

“这个……怎么用?”

虚心地请教。

 

喵主在此

白猫喵地叫了一声。

 

Oswell

“哈?”

 

广濑信(SIN)

“我没用过啊……

 

Oswell

我瞪大眼睛

 

Oswell

我跟他大眼瞪小眼

 

喵主在此

白猫看着你们大眼瞪小眼。

 

Oswell

“书上没写吗?”

 

广濑信(SIN)

“那是高潮十八手。”

“但我现在绝不想用它……”

 

Oswell

“算了,你能把那个猫链解下来吗”

 

Oswell

我从口袋里掏出小梳子

“这个,有用吗……”

我递过去。

 

广濑信(SIN)

惶恐地接过来。

 

喵主在此

白猫似乎对梳子有反应,轻轻地叫了一声。

 

Oswell

“试试?”我轻声说

 

广濑信(SIN)

如临大敌地看向白猫,视死如归地第三次伸出手。

 

 喵主在此

玉之丞这一次没有躲开,听凭广濑笨拙地给他梳了梳毛。

 

广濑信(SIN)

感受到猫毛在手下的顺滑感。

 

喵主在此

白猫顺滑的毛发自广濑手下如水一样流过。

 

广濑信(SIN)

我觉得我被高潮十八手摸了。

 

Oswell

“链子”

 

 广濑信(SIN)

被提醒了,不情愿地睁开眼。

解下了链子。

 

Oswell

“给我吧。”

“你可以继续照顾(着重)猫”

 

 喵主在此

项圈是新的,上面写着【玉之丞】的字样。

 

【《只有喵知道的世界》第一部分结束】


评论(10)

热度(15)

©陌上行 | Powered by LOFTER